爸爸我们一起去参加社区活动吧

爸爸我们一起去参加社区活动吧

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韦永兴

近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南光社区父亲和儿童青少年开展亲子合作项目比赛暨亲子合作,牵手父爱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光城市花园内开展,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这样的一个服务项目,让更多亲子参与到项目中来,认同亲子合作是陪伴的有效方式,倡导父亲更多的参与到家庭活动中来,让父亲角色在孩子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孩子有质量的陪伴;活动参与者总共有30人。社区义工以及麦芽口腔义工共13名,协助活动开展。

爸爸我们一起去参加社区活动吧
首先,社工以及义工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准备好活动需要的活动物资。义工们都斗志昂扬,现场因为义工服装的一抹红,吸引了现场路过的居民围观。社工和亲子说明了这个活动项目的内容流程和活动意义,活动第一个项目,经典游戏5毛1块,家长是1块,小朋友是5毛。

爸爸我们一起去参加社区活动吧

让大家互相熟悉,亲子间亲密接触。第二个项目是亲子两人三足,用绑脚绳绑住亲子的左右腿,然后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来回为胜者。第三个项目是我是你的眼,小朋友充当家长的眼睛,指挥家长完成比赛,完成时间最短者胜。最后一个团结协作传气球。小朋友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和爸爸妈妈有亲密接触,开心得不得了,活动结束后还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品。活动结束后,有的家长反映到,“以后你们有活动我就参加”;小朋友也集体说到,“想和爸爸参加合作玩游戏,想要与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等,因为平时总是在家看电视,逛街,更想与爸爸做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

爸爸我们一起去参加社区活动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