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关爱,助成长”地铁站参观学习

“点点关爱,助成长”地铁站参观学习

2019年8月13日下午14:30,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星星康复中心自闭症儿童开展““点点关爱  助成长”地铁站参观学习活动。活动当天由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牵头、社区志愿者、中建铁投青年志愿者、社区社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协助,总共有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对一和孩子们手牵手,每人负责一个孩子,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热心地接待了大家,并且给大家送上了矿泉水,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感觉到了丝丝清凉,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热心的带孩子们参观了地铁站,从一楼转到二楼,给孩子们讲解地铁站进出口位置、讲解自助标务处理机人脸识别功能以及在等待地铁过程当中的注意事项,告诉孩子们等地铁地时候,为了安全人要站在黄线外面等候,并且要按地面上标注的箭头上下车,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让小朋友一个一个上前体验了一下,上车要怎么走,下车要怎么走。 也有孩子体验过之后自己又自高奋勇的再次体验,脸上笑眯眯地,感觉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有孩子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好,不但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不一般的感受,这些生活中的细节,对于他们今后踏入社会是非常实用且有帮助的,孩子们也非常喜欢。希望经常组织开展类似的户外体念活动。对孩子踏入社会自立很大的帮助。

“点点关爱,助成长”地铁站参观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