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学“懒人早餐”

亲子共学“懒人早餐”

“我女儿写字很认真”“自觉地收拾自己的东西,及时完成作业”活动在相互赞美中拉开帷幕。
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开展“生活大作战“之精美早餐制作。活动共吸引12对亲子家庭参与。

首先由社工带领大家走进活动仪式中,着亲子装,给对方一个赞美,手机调成静音或者是震动的状态。最后给对方一个“爱的抱抱”。社工以任务卡的形式,让亲子能够学习到亲子交流过程中学习平等对待的方法,让亲子也体验了互相感谢的平等交流方式。社工介绍完活动主题以及目的和流程后,由居民义工教大家制作汉堡、三明治。参与者十分热情,看完义工老师操作,自己开始用已经准备好的材料,开始制作了,还有参与者积极上台体验了一番翻炒鸡蛋。制作汉堡以及三明治也显得十分有创意,有的用番茄酱画画,还有用来写字。最后,在学习制作芒果奶昔。活动火热进行中。

亲子共学“懒人早餐”

活动之后,很多家长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小朋友学习生活技能,也能够促进亲子交流,收获意外之喜。

亲子共学“懒人早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