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让你我彼此靠近”——七夕联谊活动

“缘分让你我彼此靠近”——七夕联谊活动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是最具浪漫色彩的古老节日,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无限向往。值此佳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工会、团委联合春暖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2019年8月10日下午在盐田区工青妇大厦6楼举办了“穿越七夕夜,忽然遇见你”七夕联谊活动。70余位来自盐田区人民医院、华大基因企业、周大福集团、边检消防大队以及其他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缘分让你我彼此靠近”——七夕联谊活动
院团委书记李蕾蕾受邀出席并带来了党委书记、院长张炜宁同志,以及党委副书记左右同志的亲切祝愿。联谊活动共设4个游戏环节,俊男靓女们在愉悦的游戏氛围中逐渐拉近距离,增进了解。良好的游戏体验缓解了初次见面的尴尬,精心的策划、细心的准备、温馨的布置得到嘉宾们的认可。在互赠玫瑰花环节,男女嘉宾通过一支玫瑰把爱意传递。活动的重头戏是最后的表白环节,嘉宾们热情似火,大胆告白,其中3对嘉宾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此次活动成功地为男女青年们搭建了一个相聚相识、广交朋友、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充分体现了医院对青年员工的关爱。

“缘分让你我彼此靠近”——七夕联谊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