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技能提升之美甲体验新闻稿

女性技能提升之美甲体验新闻稿

“我这个颜色好看,显得手白”,“我的好看,这个猫眼做得不大不小,很特别”……欢乐的笑声和讨论声不断地从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传来,原来这是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引导下,携手欧艺丽培训学校于2018年8月15日下午为社区女性开展的女性技能提升之美甲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欧艺丽培训学校的老师主导教授修甲、美甲知识,再让参与者都体验一次现场美甲服务。

活动一开始,社工介绍了本次美甲体验活动的目的及引荐培训老师。由培训老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美甲所需要的步骤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就由欧艺丽的7位美甲老师们给社区女性体验一次现场美甲VIP活动。
当社工看到每位参加者的手指甲,不经半玩笑半认真地问道:“你们都这么有医学知识吗,知道指甲里藏有无数细菌,所以都剪成这么短?”参加者纷纷表示:“剪这么短是为了方便做家务!”
由于考虑到家庭妇女要洗菜做饭,本次就让大家体验一款可剥撕的甲油,这样就可以靓丽的出门,静静的回家做饭。参加者都对这款甲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短短的90分钟,学员们把美丽的指甲做好以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不舍得做家务,生怕把这美美的指甲给弄花了。还有几位女性朋友想约着一起去采购指甲油和修甲套装。小小的甲油带给大家大大的改变,这个夏日将更艳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