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

“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

“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
(大合照)
近日,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凤凰社区开展了“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活动。本次手工坊共招募15名成员,有年轻的妈妈们,也有经常参加手工活动的阿姨。
    “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
在开始学习“平安果”制作之前,社工组织每位组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带领大家进行了“苹果篮子”的互动游戏,通过平安果的快乐传递,不但使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起来,更让参与者们迅速地记住了新朋友的称呼,整个活动过程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本次手工坊分别在9月12日、13日上午开展,教授参与者不同的手工串珠方法和成品的制作。
“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
第一节活动,老师带领社工与参与者一起完成了“平安果”的底部基础制作。在串珠过程中,每一位居民都很认真的学习串珠,慢慢的学会看口诀,在老师、社工与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居民都有成果,很多居民表示是一次愉快的活动体验。在活动的最后,社工也进行了下期活动手工FIY月饼的预告。
“珠连情深”——妇女兴趣手工坊此次活动社工将之前很少参加社区活动但是对社区活动有兴趣的居民组织起来,给予居民愉快的活动体验,激发居民对于社区活动的热情,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与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