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保健,从“齿”开始——可园社区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口腔保健,从“齿”开始

——可园社区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通讯员:王军

2018年3月21日上午,可园社区五期会所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罗岗医院口腔科主任医生杨志平前来社区开展了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口腔保健,从“齿”开始——可园社区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口腔疾病是列于普通感冒之后,人体最易得的疾病之一。引起口腔疾病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由于口腔中的天然菌系受到破坏以及人体口腔中防御机制缺陷所至……”。

口腔保健,从“齿”开始——可园社区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杨医生根据牙齿的特点,详细地分析了老年人牙齿松动、牙龈发炎及口腔溃疡等症状的病因。并结合十几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对部分老年人对待牙病的误解进行了纠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养成“爱齿、护齿”和口腔的日常护理,远离牙病困扰。同时强调:“患有牙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诊,这样才能保证治疗效果”。 口腔保健,从“齿”开始——可园社区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本次共有30余位老人参与听课,会后还为听课的老年人派发了口腔保健知识资料,以便老人及时回顾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