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坳社区服务中心语言表演班火热开班啦

    2015年3月28日下午2点,荷坳社区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的“启航 筑梦”青少年成长项目之语言表演班火热开班了,活动吸引了近80名社区来深建设者家庭的孩子和家长参加。最终经过老师的现场选拔,25名社区青少年儿童脱颖而出,成为本期语言表演班的正式学员。
    活动开始了,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逐渐走入语言表演课程的魅力世界,学习最基本的嘴唇操、发声练习、注意力训练、绕口令、讲故事等内容。三个小时的课程就在老师和孩子们的笑声中飞速流逝。
    全程旁听的郑禹治家长说:“报名参加这个课程是因为孩子性格内向,希望他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大胆的参与和表现自己。通过今天的2节课,发现孩子从开始的不愿意离开妈妈去参与活动,到后来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和融入集体当中。很感谢社区可以开展这类公益课程,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另一个参加活动的郑佳娜小朋友在开课之前说因为周末还要去平湖与爸妈相聚,不能坚持每星期上课而退出,在体验了一节课后她主动找到工作人员说,要是参加的话一定坚持来上课。
    语言表演课程的魅力已经在社区绽放了,社工希望可以借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来深建设者子女有更多参加社区公益培训课程的机会。

荷坳社区服务中心语言表演班火热开班啦

荷坳社区服务中心语言表演班火热开班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