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幸福可园,欢乐无限

    10月是敬老月。2015年10月27日上午,可园社区服务中心在五期水池开展了第二届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通过运动会的形式让参赛的40余名社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敬爱。现场经过简单的分组后,每队选手喊着自己的队名和口号昂首阔步地入场。伴随着则激动人心的音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此次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共有“灌篮高手”、“迷你高尔夫”、“夹夹乐”、“你做我猜”和“乒乒乓乓”等5个环节,依次接力进行。“灌篮高手”比赛中,参赛选手凝神聚力,奋力一抛,有的百发百中,有的差强人意;“迷你高尔夫”,参赛选手姿势优雅,动作标准,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选手们也都玩得不亦乐乎;“夹夹乐”,选手们集思广益,或出奇制胜或汲取他队技巧,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一赢;“你做我猜”最为激烈,两名参与者一人做动作一人猜,做动作的一方动作形象生动,手舞足蹈,用生命在表演,惹得围观者捧腹大笑,猜的一方迅速转动大脑,绞尽脑汁,围观者都忍不住提示或将答案脱口而出;“乒乒乓乓”作为压轴环节,最能体现团队凝聚力,选手们个个身姿矫健,健步如飞,只为集体荣誉。运动会历时两个小时,现场呈现一片欢腾热闹景象。

    运动会结束后,冠军队队长谢阿姨对社工说:“感谢你们为我们老人家安排了这么有趣的活动,真是辛苦你们了!下次有什么活动记得通知我,我一定来参加!”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社区】幸福可园,欢乐无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