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创辉煌”2015年团建顺利开展

    2015年10月16日至24日,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团队拓展活动在大鹏拓展野战训练基地顺利开展。本次团建活动以“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打造高绩效团队”为主题,通过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旨在激发团队同工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增强团队协作的积极性,并形成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相互信任、团结互助的融洽氛围,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团队。
    此次团队拓展活动分为两批次进行,参与员工近200人,第一批次时间为10月16日至17日,第二批次时间为10月23日至24日。团建内容包括:破冰游戏、共同进退、空中单杠、珠行万里、士兵突破和机构团队文化学习等等。在拓展基地教练的带领下,春暖同工不怕辛苦和困难,冒着炎热的日晒天气,全身心投入到拓展活动中,顺利的完成了各个拓展项目挑战。其中,难度较大项目为“空中单杠”,参与同工需要爬到十几米的空中,然后跳跃以抓到空中的单杠,在教练和团队成员的支持和鼓励下,同工们能够突破心理障碍,勇于进行尝试和挑战自我,最终挑战成功。
    通过拓展活动,同工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自我的突破、团队的合作和团队文化的学习方面取得了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春暖团队将勇于挑战,将自身打造成为一支高绩效的团队,并共同将机构打造成为“专业立基,人才为本,弘扬公义,促进关爱”的国内一流社工机构而奋斗。
“齐心协力,共创辉煌”2015年团建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