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快乐草围社区趣味运动会

 

20151212日下午3点至5点,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社工在草围社区篮球场举行了趣味十足的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是社区服务中心自9月份入驻草围社区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活动,各个年龄段的居民都积极参与,而且每个居民都能遵守比赛规则,活动场面非常热闹、和谐。

 

本次趣味运动会原定5个比赛项目:接力踢毽,吹乒乓球,跳绳,套住幸福,玩转呼啦圈。之后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又增加了跳大绳的团体运动项目,以体现社区居民的团结协助。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既能锻炼居民们的体力,又充满趣味,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虽说参与活动的小孩子比较多,但是个个不甘示弱,斗志昂扬。跳绳如轻盈的燕子,传球速度不亚于成年人,套圈、摇呼啦圈也不遑多让,一个个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而且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居民的奋力比拼和团队协助,社区居民不仅收获了快乐和社工精心准备的礼品,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获。在活动中,活跃的义工朋友也积极协助每一项比赛,实现了“社工+义工”联动服务目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的影响力,使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工服务,而且也有助于社区和谐建设。
【社区】快乐草围社区趣味运动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