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医院社工周宣传

深圳市中医院社工周宣传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上午,由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主办,联合深圳市中医院医务科和团委在深圳市中医院门诊大厅举办2018年深圳市第十一届社工宣传周深圳市中医院分会场的宣传服务活动。

深圳市中医院社工周宣传
活动分设两个展位,一个展位是宣传医务社工在医院所做的服务活动能让往来于门诊大厅的居民了解到,“医务社工”包括心理辅导、资源整合、政策咨询、健康宣教、医患共融、社会关怀等各种社会服务。另一方面又可以让患者了解到,如果身体部位出现某些状况,要及时到医院相关科室就诊,以及服用中药和有些疾病病种的平时所要注意的事项,对自身的照顾和调理,提高居民对疾病的认识,加深居民对自身健康预防保健的意识。

深圳市中医院社工周宣传
活动的另外一个展位是互动区,主要分三个环节,社工知识问答、测脑拼图小游戏、关注医务社工二维码,之后就能获得一些关爱的小礼品以作纪念。活动中陆陆续续吸引了往来于门诊大厅的居民来进行互动,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居民对医务社工了解。

深圳市中医院社工周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