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手工兴趣班“布”简单

环保手工兴趣班“布”简单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绿厨房·环保手工兴趣班最后一节次。本次兴趣班自11月15日开始共计开展3节次,活动旨在让居民学习到变废为宝的相关知识,亲身体验废物利用的好处。

环保手工兴趣班“布”简单

本次活动的形式是学习“环保知识+手工制作”为主,活动的过程中会通过抢答的形式来学习与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学习环保知识后通过实际制作环保手工作品体验到废物利用的妙处。其中有利用到家中的废旧布料、废光盘、废旧毛线等来制作手工作品。社工教居民利用废旧光碟等制作南瓜盒,并邀请社区志愿者来教居民如何利用废旧线条制作手工篮。过程中,居民积极向志愿者学习,社工也鼓励会的居民帮助还未学会的居民,相互协助共同完成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开开心心拿着自己的成品向大家展示。

环保手工兴趣班“布”简单

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不仅在活动中学习到了环保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环保就在我们的身边,体会到我们要聚沙成塔,争做绿客,为环保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环保手工兴趣班“布”简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