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北头趣味运动会

奔跑吧北头趣味运动会

为帮助社区青少年茁壮健康成长,培养青少年团结协作、沟通和责任心的能力,12月16日下午,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奔跑吧北头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历时2个多小时,共有20名社区青少年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是由社区青少年与社工共同设计,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展开。运动会主要分为四个项目指压板挑战、演技考验、龟兔赛跑、撕名牌,最后根据时间最快到达终点者获胜。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队员互相商量,计划战术、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奔跑吧北头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社区也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增强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青少年和朋辈、邻里之间的情感。奔跑吧北头趣味运动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