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小社区.大舞台一爱要“义”起来

【南油】小社区.大舞台一爱要“义”起来

2018年12月17日下午3点,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主题为爱要“义”起来,2018年度金色“义”家人义工表彰大会。总共有30名金色“义”家人项目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油】小社区.大舞台一爱要“义”起来

现场,工作人员先和义工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地,接着和义工们一起回顾了2018年度义工服务过程,以各们义工所服务的义工时为标准,现场评出了一等奖义工1名,二等奖义工1名,三等奖义工2名,优秀义工4人,并对获奖优秀义工等人作出奖励。之后工作人员邀请优秀义工代表发言,优秀义工代表和现场各位义工分享了自己的义工经历,并对金色“义”家人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明年的金色“义”家人项目运营和服务起到了更好的作用。
此次表彰总结大会,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总结2018年的义工服务情况,向社区的优秀志愿者表示鼓励,为社区内的新晋义工展示榜样的力量和激励,同时促进后期的义工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南油】小社区.大舞台一爱要“义”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