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民医院悦享“阅读嘉年华”

盐田区人民医院悦享“阅读嘉年华”

为了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积极向学的医院文化氛围,培养知识型职工,把学习与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医院上下进一步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以“深圳市读书月”为契机,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党委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深圳市新浩爱心基金会,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在盐田区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阅读嘉年华”活动。

盐田区人民医院悦享“阅读嘉年华”
活动总共设计了创意桌游,海洋主题阅读,海洋主题手工制作,创意绘本,音符对对碰,创意绘画,十大好书推荐等七个摊位。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医院社工在每个摊位前介绍各种图书、组织医护人员参加各类趣味小游戏。现场既有精心挑选的十大好书,又有立体书、翻翻书、游戏书等各种有趣的书籍,让参与的医护人员爱不释手,啧啧称奇。同时,现场还设置了音乐、绘画和益智游戏等摊位,让医护人员除了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还可以参与各种趣味游戏,享受欢乐时光。
此次活动让医护人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感受多样精彩。喜欢读书,享受读书,珍惜读书的机会,让“全民阅读”成为“全民悦读”,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盐田区人民医院悦享“阅读嘉年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