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身体好“艾”你没商量

想要身体好“艾”你没商量

2019年5月22日上午,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了社区资源,在南油社区美食街水月秀广场为30位居民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想要身体好“艾”你没商量的免费艾灸体验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人了解艾灸知识,提升自己的保健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艾的好处和功效,说明艾灸操作简单,只要对相应的穴位熏烤就可以达到一定的保健作用,是一种自然疗法。艾灸可以温经散寒,扶正固体,引火下行,艾灸还可以治疗肝火引起的头痛,头晕等。现场居民兴趣很浓,卷起了袖子,扎起了裤腿,脱掉了鞋子露出光脚板,让工作人员在身上感觉不舒服的位置都贴了艾灸。下养生的心得和体会。
活动结束后,居民徐阿姨说艾灸是个好东西,她在家用艾灸养生十几年了,以前老是怕冷经人介绍用艾灸保健。现在感觉好多了,没有以前那么怕冷。以前不敢吹空调,风扇吹一下也觉得冷,夏天别人都穿短袖,她得穿个长袖盖住肌肤才舒服,今天听说这里有免费的艾灸体验,也过来凑个热闹。顺便也和居民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