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2020年南油社区义工团建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2020年南油社区义工团建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疫情之下,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无论何时何地,从有一些可敬可爱的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为了维护义工对义工服务的热情,增加团队的凝聚力,2020年6月17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南油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义工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义工团队建设活动。共有30多名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2020年南油社区义工团建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先向在场义工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流程,接下来由工作人员精心设置了多个游戏,游戏一“捉虫虫,打手掌”能营造轻松气氛,考验组员反应。游戏二“大环迥”能增加组员之间的信任,培养队员团队合作精神。游戏三“同坐一条船”能训练组员如何一起合作解决困难。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获奖义工分享自己的义工心得和游戏感受,中间休息时间,工作人员为义工准备了一些茶点和水果享用。

活动结束后,许多义工表示这次团建很特别,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也很用心,通过此次活动,义工在这次活动当中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受,合作能力技巧加强了,对这个团队也充满了归属感!并表示在此次活动当中玩的非常开心,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2020年南油社区义工团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