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佳节,人月两圆 ——罗岗社区大型中秋文艺晚会

共度佳节,人月两圆——罗岗社区大型中秋文艺晚会

9月19日晚上,在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罗岗社区工作站和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万科红生活广场隆重举办大盆菜项目之“共度佳节,人月两圆”大型中秋文艺晚会,吸引近500位社区居民参与。共度佳节,人月两圆 ——罗岗社区大型中秋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后,由罗岗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刁金玲致辞,感谢居民热情参与的同时,也汇报了罗岗社区领导在开展抗击台风“山竹”善后救援工作情况。台风来了,社区党委领导、党员干部带队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大家齐心协力,誓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居民听完后也感受到社区干部奋斗在一线、带头做事的精神,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伴随着一曲蓝之舞姐妹队《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最具特色表演的是由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健脑操宣传大使带来的《勿忘我▪健脑操》,在社工和党员义工的带领下,在场的观众也跟着舞台上的健脑大使一起做健脑操招式,场面可谓壮观。据悉,健脑操注重身体调和,平衡协调,多年实践证明健脑操对老人家在解决问题、判断能力、思考灵活性有特别帮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扫黑除恶问答环节,主持人说:“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斗争和基层什么结合起来?”问题刚一落,场上居民纷纷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然而主持人又说:“等等,我还没说选项呢,A打虎,B拍蚊,C拍蝇”。台下又引起一阵呼声,最先举起手的是一位刘女士,她答道:“C拍蝇”。“恭喜你,答对了,请工作人员送上奖品一份”主持人说。晚会向现场居民一共提问了九个关于扫黑除恶的问题,大家在驻足观看晚会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扫黑除恶问答环节的形式得到奖品,对晚会的举办表示非常地满意。除了以上环节,晚会还有太极灯表演、七色光朗诵队《水调歌头》、婀娜多姿的肚皮舞、魔术表演、妇女古筝演凑《女儿情》等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共度佳节,人月两圆 ——罗岗社区大型中秋文艺晚会
本次中秋文艺晚会节目大部分出自罗岗社区居民组织,表演嘉宾也是本社区内居民,展示了罗岗社区居民多才多艺、团结互助、和谐共融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景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