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相伴】医务社工就在身边

    3月20日上午,春暖医路相伴项目驻坪地医院小组社工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以“社工在身边 服务在医院”为主题的社工周宣传活动,简单明了的主题向来院群众及医护人员传达社工的理念,并一步步地实践着让社工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词的愿景。
    匆忙的脚步被这群充满热情和朝气的社工和义工们吸引,活动现场充满着和谐的声音。一块块社工展板,一份份宣传资料,让社工的服务似乎再次重现,社工们积极主动地介绍让一些对助人服务感兴趣的群众按捺不住心里的那份善良,踊跃报名参加医院志愿服务,将自己充满爱的能量涌向更多的人群;百变魔术气球、社工有奖问答吸引着更多年轻的父母过来了解社工服务,通过他们的口耳相传,医务社工的服务会为更多的有需要的人群所知;医院护士的加入让社护患有了更多的互动,免费量血压,解答患者医保就诊等疑问,让医院充满着更多的人文关怀。
    社工宣传周活动在更大范围上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医务社工,相信在以后每一天的工作中,我们的点滴行动会让医务社工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医路相伴】医务社工就在身边
【医路相伴】医务社工就在身边
【医路相伴】医务社工就在身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