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党支部2017年第一次党员民主会议在春暖总部如期召开

2017年2月24日下午,春暖党支部在春暖总部如期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党员民主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关于赖忆林同志转正通过讨论;二、2016年支部工作总结;三、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讨论;四、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问题。

会议前林莲英书记总结支部2016年的党组织工作,肯定了2016年支部党员教育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党员组织生活的不足。林书记在2017年的工作计划中提出第一、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第二、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第三、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生活,保证支部党员先进性和服务意识;同时加强党建宣传工作。

会议中经支部讨论以及投票决定,同意赖忆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杨怡妮同志转为入党积极份子。

会后林莲英书记组织大家集中讨论了2017年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有人提出党员活动可以和同工集体活动、机构对外宣讲、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扩大党组支在机构以及社会的影响力;也有人觉得可以组织党员跨区域或者跨领域进行内部的交流和学习。讨论中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对于这些意见支部会进行进一步筛选与落实,争取能够让支部在2017年党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支部队伍发展的更加壮大。

春暖党支部2017年第一次党员民主会议在春暖总部如期召开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