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党支部“凝心聚力,庆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活力,春暖支部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于2017年7月28日开展了维持两天的以“凝心聚力,庆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鸦片战争之后中国人民奋起抵御列强入侵的历史,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勿忘国耻,以交流学习和素质拓展为目的加强支部党员的内部凝聚力建设。

春暖党支部“凝心聚力,庆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以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在拿到的线索或者图片去寻找古城标志性建筑来达到深度游览大鹏古城的目的,党员小分队各自为了争分夺秒地完成任务,顶着猛烈的太阳在古城里奔跑着,通过一个半小时的游览和寻找,支部党员都了解了古城人民在抵御列强入侵的历史及古城内居民的生活状态和习俗。而在“古城小故事我来说”环节中,各组党员踊跃地分享着在古城里发现的小故事,包括鹏程的由来历史、赖氏三代五将、大鹏内的居民生活状态。

此外还有党员通过游览大鹏所城的抗争事迹和居民的生活状态,从社工的角度引发了如何保护古城的文化和促进古城内居民的生活及古城的旅游发展的讨论,各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讲解,有的党员表达了自己对抗争时期人民抵抗精神的崇敬,也有党员表达了古城内的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可以发挥党与群众的紧密联系,帮助古城内的社区居民提高生活水平,保护古城的文化,党员在对古城的建设提出各种建议和讲解,体现了社工党员的创新争优能力。

春暖党支部“凝心聚力,庆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林莲英同志主持了本次接收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民主生活会,经过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本人或委托人对自身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民主决议及8名正式党员票决,会上决定我支部推荐黄茂磊及杨怡妮同志为发展对象,晏望璋、陈洁霞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接下来则由支部书记代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和春暖党支部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同志送了真挚的祝福,给其精神“补钙”,提醒牢记入党初心。手握拳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赠送“政治生日”礼物,这些都是“生日聚会”上的“标配”动作,为党员喜庆“生辰”。

春暖党支部“凝心聚力,庆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本次维持两天的党日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社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掀起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热潮,还烘托党员群众共庆建党96周年的整体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委员会
2017年7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