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庆幸,我与社工相遇”—春暖十周年操盘手

他,怀着一颗公益心,8年前来到深圳从事社会工作服务;

他,先后从事过综治社工服务、司法矫正社工服务、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医务社工服务一线社工服务;

他,督导过志愿者项目、企业社工项目,在服务中亲力亲为,以身作则,慢慢地由一名一线社工发展到机构高层管理人员,见证了深圳社工的专业化发展

他,在2015年加入春暖这个大家庭,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付出、一起推动社会工作服务的专业化发展。

“很庆幸,我与社工相遇”—春暖十周年操盘手

“公益路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春暖人携手并进,展翅高飞。”他说这是他对十年春暖的期望,虽然道路坎坷,但我们依然携手并进!

“每个人在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选择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不一样的结果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我很庆幸能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有一段时间是走在社工的路上。”

社工8年,2011年有幸成为督导助理,2014年成为机构副总干事,2015年离开小机构,加入了春暖大家庭,成为一名中层管理者,2016年有幸成为机构行政总监,负责项目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宣传企划部和行政后勤部。

回想自己8年的社工路,有过动摇,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却从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走了下来,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很多的感慨。

每个社工人都很努力,每个努力的社工人都不怕努力。 因为付出,总有回报。马宁先生亦如此。

2013年,被评为龙岗区优秀社区平安志愿者

2014年,被评为龙岗区优秀社区平安志愿者

2014年,被评为优秀民情志愿者

2014年,被龙岗区社区平安志愿者联合会聘为“副会长”

2015年,被评为优秀民情志愿者

2015年,被深圳市社会工作学院聘为明星讲师团内部讲师

2016年,被评为“龙岗区优秀社工”

知识的积累与传递,是每个社工人的使命。马宁先生和其他优秀的管理者一样,专注专业,开发精品课程。

《项目管理八部曲之社会服务项目策划的方法与技巧》

《二胎时代的亲子关系处理技巧》

《医务小组活动设计与带领技巧》

《医务社区社会工作面面观》

春暖十周年系列活动,与您继续相约~~请期待~~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