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我能行 –桂湾社区交通安全知识小组

安全出行我能行
–桂湾社区交通安全知识小组

通讯员:刘青华

2018年3月31日,桂湾社区“安全出行我能行”交通安全知识小组顺利结课啦!依托南山区交警大队重大民生工程之“交通安全进社区项目”,桂湾社区对辖区青少年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从小进行正向教育,防止由于无知而造成悲剧的发生。

安全出行我能行 --桂湾社区交通安全知识小组
为期5节的小组活动中社工通过游戏、相关教育视频,组合日常生活中的实例和小朋友们分享讨论交通事故的残酷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且通过生动有趣的PPT讲解交通标志,并穿插进行提问互动,提出交通安全知识问题,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回答。

安全出行我能行 --桂湾社区交通安全知识小组
组员们通过这次交通安全小组活动,不仅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和如何进行有效的自我防护,更加懂得了交通安全对生命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回去要做家里的小小安全督察员,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也要监督家人朋友共同遵守,此次活动对青少年提供了正向教育,防止由于无知而造成悲剧的发生。

安全出行我能行 --桂湾社区交通安全知识小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