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帆: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黄帆: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黄帆: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与春暖相遇,是在一个四月缤纷的美好日子。当时的自己刚刚休完产假,准备进入工作状态,可是在休产假期间,由于原有残联岗位失标,造成我无法回到原岗位工作。新的岗位在南山,坐地铁往返需要2个多小时,加上我还在哺乳期,现实的情况不支持去这么远的岗位,我得考虑换工作了。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坐在电脑前浏览社工的招聘信息,一则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的招聘信息映入眼帘,岗位是布吉街道禁毒社工,要求是社会工作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等,而且工作地点就在家附近,我决定实地去考察一下。来到布吉街道禁毒办公室,接待我的是春暖布吉禁毒事业部的单位主任黄茂磊,一见面发现竟然是熟人,是在一次社工培训上认识的。我说明来意,黄主任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向我介绍了禁毒社工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年度指标量等,并和我分享了他们2017年将在学校开展的“无毒有偶”青少年禁毒项目。通过黄主任的一番详细的介绍,我对布吉街道禁毒社工岗位和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第一感觉这就是我想要的岗位。通过黄茂磊主任引荐,我向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投递了求职简历,很顺利的接到入职通知,成为了春暖大家庭正式的一员。
4月24日正式入职春暖机构,我参加了机构两天的入职培训,学习春暖文化、机构的行政管理和服务管理制度等。我被派驻在布吉街道禁毒办公室工作,我们团队共有四个人,非常有趣的是四个人都姓黄,大家都笑称我们是黄家帮。我很快融入了布吉禁毒团队,和大家一起开展街道禁毒工作。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六月,机构发布了一则2017年督导助理选拔的通知,我报名参加了,经过两轮的笔试和面试,非常幸运入选了。从7月1日,我成为了春暖社工机构派驻深圳市第一和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督导助理,配合督导开展驻所社工的督导和管理工作。接到任命的通知,我感到非常意外,因为我入职机构才两个月,作为一个机构的新人,机构就不拘一格的任命我为督导助理,加入机构的管理层,这让我对机构的选拔人才的方法和晋升管理制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春暖机构在选拔用人方面,不存在论资排辈,无论新人、老人机会均等;机构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拘一格选拔人才。
非常感谢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给我一个实现社工梦想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结识了英明果断的领导、资深博学的督导、友善热心的同工,在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是最好的安排。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