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亲子活动

“我爱,我家”亲子活动

12月15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光社区党委开展“我爱,我家”亲子手工活动,活动吸引13对社区亲子参与前来参与,来参加活动的有妈妈、小朋友、还有我们的爸爸。本次活动,由爸爸独自陪孩子参与的人数达到一半以上。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陆陆续续来到社区的活动室,10点我们的活动如期开始,社工带领参与活动人员做《拍拍操》热身,拍拍操主要通过拍手来完成,速度从一开始慢到逐渐加快,锻炼人的反应能力。许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开始都能跟着节拍,较少爸爸能够坚持到最后,爸爸还会教小朋友记住拍拍操的顺序。
在学手工的时候,我们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都很认真在学,爸爸们还会创新另一种做房子的方法,各显神通。有的爸爸说:“陪孩子做手工需要更多的耐心,还好我家孩子不闹腾”。唐爸爸说:“我今天都要加班,孩子又要做手工,上班都请假了。”在激烈,热闹的氛围中,通过小朋友、爸爸、妈妈们的共同努力,活动最后都能完成房子手工作品。有的亲子还把小房子做的有特色,更有创意。“我爱,我家”亲子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