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冬”长者义工冬季生日会

“温情暖冬”长者义工冬季生日会

为进一步活跃长者的精神文化,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娱乐生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春暖社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于12月14日上午开展了“温情暖冬”第四季度长者志愿者生日会,此次生活会共有16名寿星参与,共同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社工在开场与大家玩了大雨小雨的破冰游戏,让本来稍显拘谨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接下来十六名长者义工长者们随机组成4个小组,并给自己的小组起了各有特色的组名,分别有晚年乐组、开心组等,通过分组,让每个小组成员都更熟悉了解对方。在社工的带领下,每个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分享自己做义工生涯中记忆最深刻的回忆,大家都被义工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相互了解后,社工给各位寿星分发了生日贺卡,写下对彼此的祝福。大家都很热情,有些寿星们还在上面画了小太阳,寓意生命像太阳一样生机勃勃。在收到满满的祝福后,社工与寿星们玩了接力弹珠球的游戏。每个寿星组纷纷出谋划策,怎样能又快又多的拿到更多的玻璃球。在紧张刺激的你追我赶的比赛中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入高潮。“温情暖冬”长者义工冬季生日会
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接力弹珠球比赛后,社工们推出重头戏“大蛋糕”,并由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站的吴站长,为这些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在吴站长声情并茂的祝福中,大家进行了点蜡烛、合唱生日歌、许愿等环节,在享受蛋糕的美味时,寿星们情不自禁的唱起来歌,像是一场策划好的演唱会,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家庭般温暖和快乐。
本次生日会以感谢长者志愿者在2018年里的无私奉献,并且扩大长者志愿者交友范围,实现老有所乐,提升其生活归属感、幸福感及促进社工与长者之间的交流为目标,以轻松的游戏互动为主线,把活动的理念贯穿到整个生日会当中。“温情暖冬”长者义工冬季生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