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在北头社区党委指导下,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北头社区老年协会以及北头社区义工服务队于10月27日下午3点在北头历史陈列馆前举办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和睦幸福靠大家——爱在行动”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打造一个和睦幸福的社区。现场吸引了将近200位居民参与活动。【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本次活动主要由健康运动展演环节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组成,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展演,表演者都是参与健康社区建设的运动队伍。经过前期多才多艺的叔叔阿姨们精心筹备,节目各具风采,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欣赏完精彩的表演,紧接着我们设置的4个摊位游戏开放,分别有:掷飞球、掷沙包、相互揉揉肩以及掌上明珠,居民们有序排队进行游戏,现场十分热闹。【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和参与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精彩绝伦的表演让我们大饱眼福,好玩的游戏让我们意犹未尽,你我的参与让社区更加和睦幸福。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北头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有您更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