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圣诞狂欢,共享快乐

    12月25日圣诞节,为了让特殊孩子也能体验节日的欢乐氛围,营造“社区无界,心手相连”的良好氛围,凤凰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快乐家庭手拉手”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组,为孩子们筹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圣诞狂欢派对。

 

    晚上18:30,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头戴圣诞帽,在欢快的音乐和游戏中相互认识;通过问答与讲故事的形式,孩子们对圣诞节的由来以及习俗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了圣诞老爷爷可以给孩子们带来“神秘的礼物”。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愿望,其中有个特殊的小天使因为右手不方便,写不了字,其他的小朋友纷纷主动表示要帮忙写,并协助他把愿望挂在圣诞树上。孩子们用各种各样的小饰物来装扮漂亮的圣诞树,挂上一个个小礼物,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圣诞老爷爷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愿望。装饰完圣诞树后,有些孩子按耐不住了,忍不住问“社工姐姐,圣诞老爷爷什么时候才来啊?”孩子天真活泼的话语逗得家长们忍俊不禁。最后,孩子终于等来了“圣诞老爷爷”,当他们看到“圣诞老爷爷”,都激动地走上去和老爷爷打招呼,有的还很好奇地扯着圣诞老爷爷的衣服不停地问问题。“圣诞老爷爷”为每个孩子送上了小礼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圣诞夜,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社区内的特殊家庭和正常家庭手拉手在欢乐的气氛中分享着圣诞的快乐,在分享中感受成长,在圣诞节这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活动结束后,有个妈妈说:“你们的活动很接地气,我们家的孩子终于可以与其他小孩一起玩了。”
【社区】圣诞狂欢,共享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