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敬老 与爱同行——龙城小学学雷锋行动

    2015年3月23日下午,龙城小学五(4)班班主任伍老师和春暖驻龙城小学王社工带领同学们去南联颐养中心学雷锋感恩敬老。
    来到颐养院后,同学们通过社工带来的热身游戏“捉虫虫”,与院内老人们逐渐熟悉,气氛渐渐高涨起来。之后的节目表演环节,同学们带来了歌曲、魔术、朗诵和双簧等,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在同学们的节目表演接近尾声时,社工邀请了几位老人上台表演节目,他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歌曲。
    最感人的是晴暖夕阳环节。同学们纷纷送上了精心为老人家准备的礼物,而爷爷奶奶们也为同学们回忆了他们的故事,有讲军旅故事的、往昔艰苦生活的。一段段真实的故事也让同学们知道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老实做人、踏实做事。
    本次活动是结合学校德育处雷锋月学雷锋教育理念而开展的。通过活动,让学生切身体会到曾经为社会做贡献的爷爷奶奶们现在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心;同时,爷爷奶奶们的故事也激励着孩子们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
感恩敬老 与爱同行——龙城小学学雷锋行动

感恩敬老 与爱同行——龙城小学学雷锋行动

感恩敬老 与爱同行——龙城小学学雷锋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