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圣诞亲子公益行盛大举行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各地的圣诞节活动也在陆续开展。1219日,龙岗中心城就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亲子公益行动盛大开展,这次公益行动由龙岗区关工委、春暖社工“心心相印”项目组和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

 

“我是一名爱心天使!”孩子们大声呐喊的同时,还伴随着像太阳般灿烂的笑容。这次公益行中,除了环保天使以外,孩子们还化身为爱心天使和温暖天使,肩负着“关爱 环保 健康”三种公益理念来到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南联颐养中心和龙城公园,天使们通过实际行动,向更多的人传递温暖的爱心,营造浓浓的公益氛围。

[教育]圣诞亲子公益行盛大举行

天使播撒爱的种子

 

身穿着圣诞服的爱心天使们来到福利中心,与福利中心的孩子一起互动、玩游戏,现场表演圣诞歌曲和舞蹈。活动中还有圣诞老人现场表演魔术和赠送圣诞礼物,让福利中心的孩子们提前感受圣诞的快乐。

[教育]圣诞亲子公益行盛大举行

公益行传递冬日温暖

 

除了福利中心以外,孩子们还来到南联颐养中心探望颐养天年的老人家。这里的老人有些是行动不便的,也有些是患有老年痴呆的,但是都被孩子们用心的节目表演所感染了。在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牢记着“天使任务”,把温暖的手套送给每一位老人家作为圣诞礼物,让老人家们倍感窝心。

[教育]圣诞亲子公益行盛大举行

环保行动从我做起

 

在龙城公园里,身穿着圣诞服装的孩子们特别引人注目——他们不断地把地上的水瓶、报纸等可循环利用的物品逐一收拾起来,希望通过实际的行动来共同保护环境的整洁,同时传达环保可以从自身做起的理念。除了环保以外,活动中还特地加入了圣诞英语的环节,由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教授孩子英语口语,让孩子们向过路人勇敢表达地道的圣诞节英语祝福。

[教育]圣诞亲子公益行盛大举行

参加这次亲子公益行的家长表示,这次是一个难忘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对公益的了解,促进了孩子的成长,还向有需要的人传递了爱心,希望这次公益行可以呼吁到更多的人一起来参与公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