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时代女性,展示巾帼风采

争做时代女性,展示巾帼风采——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7年妇女领域成果展

(通讯员:邓秋霞)

2017年12月2日,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乐城广场隆重举办了争做时代女性,展示巾帼风采——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7年妇女领域成果展。

成果展分为表演和游戏两个半场。上半场的表演节目丰都多彩,有欢快时尚的广场舞《对不起现在我才爱上你》中正式开场,有瑜伽学员们带来的表演舞《青海湖》和瑜伽舞《美丽的神话》,也有可爱的孩子们带来的街舞表演《星空舞者》,还有快乐夕阳舞蹈对的民族舞《浪漫三月桃花开》以及合唱《唱给妈妈的歌》,除此之外,还有一场特殊的走秀《手工T台秀》。本次参加表演的人员有近百位,都是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7年度所有活动中的优秀学员!

争做时代女性,展示巾帼风采
下半场是针对亲子家庭以及孩子的游戏环节,有吹乒乓球、水中夹弹珠、运乒乓球以及趣味投篮等好玩又有趣的游戏,同时也有展示了今年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成果的展示区和以及义卖区,义卖区的物品都是2017年度布艺手工班的成员们自己制作的布艺手工包!

2017年荷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女领域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提升妇女素质技能的瑜伽班、布艺手工班、书画班以及国画班,这些素质技能学习班在2017年开展共计260课时,服务5000余人次!除此之外,还有针对亲子家庭的家长课堂、亲子读书会总计20场,服务亲子家庭300余户。

本次成果展便是对2017年度中心服务成果的分享,让学员们通过表演、展示、宣传等手段,跟社区的居民朋友跟家人跟邻居更是跟自己分享学习成果,分享中心喜悦和欢乐,同时也是让大家在2017年的努力结成美味的果实。

 争做时代女性,展示巾帼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