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带你进入一个“魔法世界”

社工带你进入一个“魔法世界”

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这是一本非常神奇的书,只要给它施个魔法它就会发生变化了哦,你们想不想来试试呀?”“想!”“好,那我们一起来给它施个魔法吧!按一下这个黄点,翻到下一页。很好!再按一下……”原来,社工在给小朋友们讲绘本《点点点》,小朋友们一脸惊奇地围着社工,轮流给这本书“施魔法”。

2018年3月17日下午,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绘之城项目宣传暨义工招募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区:项目介绍区、有奖问答区、义工招募区。社工与义工一起对项目进行讲解、宣传,现场吸引了100多名居民过来了解项目,参与有奖问答,还有不少家长现场报名加入了社区的志愿者队伍。

社工现场给小朋友们讲绘本,精彩生动的绘本故事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围观,小朋友们都被社工带进了一个“魔法世界”。

社工带你进入一个“魔法世界”

“绘之城——社区儿童成长空间”项目主要以绘本为桥梁,激发儿童对阅读的喜爱,提升他们讲故事的能力,促进他们的语言能力发展;为社区亲子家庭搭建一个亲子阅读平台,提升家长对亲子阅读的重视,进而建立家庭中亲子共读的常规;通过培训提升义工讲故事的能力,培养一批能够独立带领绘本公益课堂的义工。

社工带你进入一个“魔法世界”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让更多的亲子家庭了解“绘之城”项目,提升他们对项目的参与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同时,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社区的义工团队,更好地为社区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