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2018年3月17日下午,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南山区交警大队主办的“交通安全进社区社工服务项目”为契机,以社区泥头车来来往往,货柜车遮挡视线等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为出发点,开展本次“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共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与肯定。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据了解,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竞答区、调研区、宣传区、志愿服务区及互动区。其中,宣传区以交通安全音频播放、展架及宣传单派发为主,给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从视、听、说、做四个方面,促进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与相关知识的提升,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袁大姐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太有必要了,与小区的交通安全现状特别的契合,感觉看到了社区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解决的希望,愿意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关爱生命,文明交通;珍惜生命,按道同行,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共建交通安全小区,争做事故发生“零”社区,这是每一个居民的心声与努力的方向,交通安全进社区,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