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乐烹饪”盐医志愿者美食小组五一天天见

“欢声笑语乐烹饪”盐医志愿者美食小组五一天天见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时至5月,盐医志愿岗的服务还未全面恢复,为了加强志愿者队伍的沟通与联系,也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特长,因此开展了此次美食小组。春暖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社工招募了20名喜欢美食的盐医志愿者组成美食小分队。长假期间,社工每天下午4点将自己制作美食的视频、网上的美食视频分享到小组群;组员也纷纷在群里分享自己制作的美食、制作方法以及制作时的感受。充满趣味的分享方式、美味的食物充实了宅家的生活。
五天的陪伴,让部分组员形成了在群里分享美食的习惯。小组期间,组员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看起来只有在餐馆里出现的大餐,在自己的小厨房也能做出来,既学到了东西,家人又有口福了吃到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小组结束后,小组成员在制作美食时会跟社工讨论,大家也会将在公众号或者视频里看到的美食制作方法及养生菜式分享到群里,小组群成了组员们共同“爱好”的支持网络系统。

廖红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