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齐守护 大冲行动引称赞

交通安全齐守护 大冲行动引称赞

在疫情蔓延的紧张气息下,交通安全尤其不可忽视,为让社区居民知危险、会避险,提高居民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文明行为自觉性,进一步提升整个社区的文明交通水平,在大冲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3月29至4月29日期间,开展了“选对头盔,戴好头盔”、“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文明乘车和文明骑行”、“依法依规骑电动自行车”等系列线上知识学习和案例分享,学习人次达3800人次;为鼓励大家深化学习并检验学习效果,于每周五开展线上有奖竞答,答题累计人数达300人,赢得广大居民朋友好评。

交通安全齐守护 大冲行动引称赞大冲党委负责人黄苑英现场与交警了解、指导交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社区社工线下招募交通安全志愿者在深南大道与铜鼓路交叉口于早晚高峰期进行马路站岗值班,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上下车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志愿者还热心搀扶病、残、孕、老人等过马路,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为文明城市增添光彩。

交通安全齐守护 大冲行动引称赞

站一个岗,守一份责

随着初三、高三学生复课的到来,为了提醒广大复课学生做好出行安全的“装备”,社工引导辖区家长和学生们通过线上学习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为期待已久的复课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在大冲社区党委的引领下,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站岗执勤等志愿服务,发挥文明引导作用,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理念。

 

大冲社区党委 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杨采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