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名字叫义工”可园义工素质培训

“我们的名字叫义工”可园义工素质培训

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可园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可园社区党群服务开展了可园社区义工素质培训。可园社区的义工队伍组织有序,本次培训主要是对义工在义工活动服务中应有的素养进行培训,让他们学习到义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服务用语、义工的形象等内容。“我们的名字叫义工”可园义工素质培训
活动开始,义工们准时到场,他们有些是新加入义工队伍的,有些是做志愿者服务多年的。讲师通过PTT向大家传达志愿者完整诠释的概念。
培训中,主要围绕着和志愿者的义务和责任进行讲解,通过一节培训课程,让大家认识到每个人都有参与社会事务的权利和促进社会进步的能力。当讲师问到大家:“你做义工收获了什么?”大家都大声回答:”快乐!幸福!友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围着讲师说,希望以后每个月举办一场义工培训,多学习才能更好地做社会服务,学习如何把义工服务做得更到位。最后,志愿者们大声诵读“送人玫瑰,传播文明,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做志愿者,一辈子!

“我们的名字叫义工”可园义工素质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