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志愿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 通讯员:黄妍

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分钟后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为此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联合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2018年4月15日开展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活动。通过心肺复苏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演练,普及心肺复苏知识技能,提升志愿者的急救意识,让志愿者在遇到突发情况能够从容不迫的地应对。

志愿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培训主要围绕心肺复苏的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进行课题讲解与分享。活动开始讲师给大家分享心肺复苏的步骤方法,同时结合人体模型道具为志愿者演示正确手法,志愿者们对于急救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随后的实操演练中,每位志愿者均亲身体验了一次完整的心肺复苏救助流程,在操作过程中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护士长及其两位医护人员及时进行纠正和指导,整场活动学习氛围很浓郁。经过不断的联系和医护人员的指导,志愿者们慢慢可以熟练的完成整个心肺复舒救助流程。

志愿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感受到掌握急救知识的必要性,以后会多多参加此类培训活动。相信志愿者们参加完本次活动,可以更好的把学到的急救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面对紧急情况,可以为医护人员到达抢救之前多争取一些宝贵的时间。

志愿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