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相伴 欢度元宵

浓情相伴 欢度元宵

2019年2月19日即农历正月十五下午,由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浓情相伴,欢度元宵”活动,在南油社区小公园顺利开展,现场共计2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围观到游园活动中。
活动现场,首先由工作站副站长吴旭梅给在场的居民送上元宵节祝福和新年的期盼,紧接由老年协会阿姨们精彩的文艺演目表演。表演结束后居民参与到好玩又有趣的“踩气球”、“欢乐滚元宵”、猜灯谜等趣味游戏中,居民们在一片热闹及欢乐声中井然有序地参与传统文化与趣味相结合的各项游园项目。参与者可以凭票兑换精美的小礼品一份。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秀格的带领下,组织社工义工一行10多人,给社区15户老党员及困难独居老人,挨家挨户送上了元宵节汤圆,同时也给他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独居高龄茅阿姨感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每次节日都记得我,真是比我的亲人还亲,住在这样的社区感觉很欣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