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从小培养,社区与家长共进退

兴趣从小培养,社区与家长共进退

“千千乐园”南光少儿街舞兴趣班开始啦,为了丰富社区3-6岁儿童的活动及培养3-6岁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蓝蘑菇少儿街舞”免费开展街舞公益课堂,主要为我们社区喜欢跳街舞的小朋友提供跳舞的一个平台。3月21日开始我们的第一节街舞课,报名的小朋友如期来到舞蹈室。
在专业舞蹈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热身、自我介绍10个小朋友也逐渐进入状态,伴随音乐的节凑,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开始舞蹈热身。在第一节课结束后舞蹈老师表示大部分的孩子都能跟上节奏,相信后期的教学会比较有趣。课后社工了解到有些小朋友报很多兴趣班,“我妈妈给我报了民族舞、书法、还有古筝”“这么多兴趣班那你自己喜欢么?”“喜欢呀,每天我幼儿园下课了奶奶就带我去上课,中午睡觉”“你最喜欢上什么课呀?”“我以后要当科学家,妈妈要我学很多东西才行”。
通过了解,社区的家长都比较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及教育问题,因此,社区也会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开展更符合居民需求的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