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社区第一期公益“工笔画体验班”开班啦!

铜鼓社区第一期公益“工笔画体验班”开班啦!

中国的工笔画历史悠久,从战国到两宋,工笔画的创作从幼稚走向了成熟。工笔画是以精谨细腻的笔法描绘景物的中国画表现方式,工笔画“尽其精微”的手段,通过“取神得形,以线立形,以形达意”获取神态与形体的完美统一。山谷书画院作为社区传统文化传承阵地,在铜鼓社区党委领导下,山谷书画院第一期的公益“工笔画体验班”开班啦!本次工笔画体验班由山谷书画院徐秀君院士授课,现场吸引三十多位居民学习!

铜鼓社区第一期公益“工笔画体验班”开班啦!
因为很多学员都是第一次接触工笔画,所以在开班仪式上徐老师给学员介绍工笔画的基础知识及需要准备的绘画材料及工具。在工笔画第一节课上,徐老师向学员介绍勾线技法和上环境色,现场学员在绘画过程中小心翼翼,精细描绘,在不懂的地方及时请教老师和助教,学员的投入度很高,现场学习氛围很浓厚。

铜鼓社区第一期公益“工笔画体验班”开班啦!
社区公益工笔画班不仅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徐秀君院士授课,而且还有一群对工笔画热衷学习的居民,相信社区工笔画班会越办越好,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