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特别的自己——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你是最特别的自己——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为帮助女性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好形象,2019年9月7日下午,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社区女性开展你是最特别的自己——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邀请了资深专业老师来教授社区女性礼仪、形体、服装穿搭,提升社区女性的个人形象以及谈吐礼仪、形象气质。
此次活动是该主题活动第三节亦是最后一节,本节将会检验社区女性在前两节课学到的知识,并进行舞台展现,绽放最美的自己。活动开始,参与者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化妆打扮,并不时请教老师妆容是否得当,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居民借助各种配饰及发型的变化进行了大变身,变身后连自己都惊呼,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美这么有个性。今天是老师针对参与者进行一对一的妆容及服饰搭配的指导,居民沉浸在讨论以及大变身中,现场氛围活跃,最后,邀请参与者进行了舞台走秀,并对舞台走秀进行了指导和优化。
活动接近尾声时,很多女性朋友还意犹未尽,纷纷希望老师能给到更多的一对一化妆和服饰搭配指导,活动宣告结束后不少居民留下来单独请教老师,大家非常期待多开展类似活动。

你是最特别的自己——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