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

温馨的家

11月30日,“艺术疗法”亲子互动工作坊第三场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开展,本次工作坊通过绘画的形式,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促进家庭和谐。本次活动由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专项经费资助。

温馨的家
活动开始设置了“小老鼠上灯台”的破冰游戏,通过手指游戏锻炼亲子的左右脑的协调及手指的灵活性,增进亲子及同辈之间的合作。接下来是绘画环节,以《我的家》为主题自由创作,可选择水彩、蜡笔、颜料、马克笔等材料,孩子们投入度高,能积极主动地画出心目中的家的样子,在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作品展现在眼前。分享环节中,社工引导家长鼓励孩子上台表达心中家的感觉,与前两场活动相比,孩子们更加主动的分享,冬冬妈妈表示孩子通过活动,胆子变大了,能主动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学会了理解,亲子沟通更加顺畅了。
“艺术疗法”亲子互动工作坊,通过不同主题绘画的形式,注重亲子间沟通、合作,让社区二胎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亲子互动技巧,从而提高二胎家庭互动质量,促进二胎家庭亲子关系平衡。

温馨的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