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四点半”社工与你同行

南油“四点半”社工与你同行

2019年9月7日,南油社区党群服务开展了2019下半年度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共30人,社工向小学生及家长讲解四点半课堂服务理念及意义、课堂各项规章制度、彼此权利与义务,并签订协议书。

南油“四点半”社工与你同行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也寓意着南油社区新学期四点半课堂服务正式开启。本活动旨在为双职工家庭提供社会支持,为孩子提供做功课的场所、作业辅导、学习减压、对学困生进行干预等,帮助社区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作业/学习习惯;通过兴趣类教学,增加小朋友的课余知识,更健康全面的发展。

南油“四点半”社工与你同行9月9日星期一,是我们开班的第1天,所有同学到达四点半课堂,都能够很快的进入学习状态。举手提问,有序地将作业交给社工检查,社工仔细检查并填写作业完成情况手册,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同学们加油!社工与你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