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抗毒第一击

    2015年11月20日,福田区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在梅山中学开展了一场以为“抗毒第一击”为主题的禁毒漫画工作坊,以禁毒漫画的形式来强化大家对毒害的认知,展示抗毒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形式让社团成员们的热情在活动的开始阶段就达到了高潮,活动中,小组成员之间的讨论就相当热烈,大家纷纷动手将自己心中对“毒害”的认知及抗毒的决心通过各式各样漫画的形式呈现出来;在随后的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主动上台讲解自己所画的内容,表达出自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同学们把自己对毒品的见解表述出来,大家对毒害的认知度也有了一定的强化,很大程度上起到了禁毒知识共享、拒毒意识共同强化的意识。

    本次活动以漫画制作为主要形式,达到禁毒知识的共享,起到了温故而知新的作用,以漫画工作坊的形式可以更加生动的表现出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和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从根本上巩固学生的毒品知识。

【禁毒】抗毒第一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