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走社区,看作为

2015年12月8日,南山街道周学良书记及相关领导共同莅临妈湾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走社区,看作为”南山街道民生服务微实事现场督办日活动。

 

本次周书记来访一是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二是督办街道民生服务微实事的工作进展。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的初级督导刘丽向周书记及相关领导介绍了社区概况、中心运作理念、服务模式、项目及服务开展情况。周书记及相关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心的历史陈列区、儿童游乐区、企业孵化区等,了解了中心以资源为本,充分发掘社区资源服务社区居民的发展思路。对于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周书记表示肯定,并鼓励社工做好社区服务,办好民生实事

 

下基层,问民情此次督办活动让妈湾社区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感受到街道对社会服务的关心与重视,中心将结合督办意见和社区实际情况,继续向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社工服务,强化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和谐。

【社区】走社区,看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