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温暖重阳,关爱老人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岁岁重阳。2015年10月21日,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重阳节今天又称作“老年节”、“敬老节”,也成为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在这一天,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与草围社区居民委员会在居委会大楼大厅联合开展了“温暖重阳,关爱老人”茶话会。在会上,社区居委会为老人准备了丰富的食品,社工也精心准备了“手指操”,为社区老人送上健康,同时还准备了一些互动游戏,将活动氛围充分地调动起来。

    在下午3:00,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先是社区居委会黄主任为社区老人送上祝福,详细地为老人介绍了草围社区的未来建设。之后,社工通过一首《东方红》将气氛带动起来,并由社工带领老人做“手指操”,简单易学的“手指操”吸引了大部分老人的注意力,都跟随着社工一起动起来。最后社工带领游戏“击鼓传花”,活跃的老人都积极响应,社区居委会的主任还参与到其中,为老人表演节目。

    这是社工入驻社区后带领的第一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委会领导的表扬,认为加入社工元素后,茶话会的氛围比往年活跃多了,特别是社工带领的“手指操”,简单易学,而且对老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希望社工以后继续关系社区老人,为老人准备更多活动。
【社区】温暖重阳,关爱老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