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特别的团圆饭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时节一家人会团圆在一起,举家同乐。然而,对于失独者来说,过节却是他们的灾难,尤其是在春节这样的一个全家团圆的节日,更让他们倍感因丧子带来的孤单和悲哀。

 

    深圳是大爱之城,它重视每一位来深的居民。在春节来临之际,鉴于失独家庭的特殊情况,春暖社工“幸福蒲公英”项目借助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腾讯乐捐平台,于日前发起了2016年“助失独者共享团圆饭”的募捐活动。短短两日,在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项目成功募捐到6000元的善款作为活动费用。爱心助公益,1月31日晚上这场特别的迎新春团圆饭活动在深圳布吉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尽管下起了小雨,但是寒风冷雨却没有阻挡失独者的脚步,团圆饭活动共吸引了51名失独者前来共进晚餐,团聚联欢。通过本次活动,他们表示大家仿佛是一个家庭,活动帮助他们找回了新春团圆的欢乐,重新感受到了久违的年味儿。

 

    这次年夜饭活动汇聚一千多名的爱心人士的爱心,给失独者带来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幸福蒲公英”项目将会继续为深圳失独者提供服务,期待让他们持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医务】特别的团圆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