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通讯员:吴旭双)

2017.12.01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在福田区禁毒办的领导下,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在福田福虹华强广场举行以“我的健康,我的权利”为主题的防艾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在热心居民热情洋溢的“又唱走西口”“来了就是深圳人”“青春踢踏舞”“我爱你中国”的舞蹈中,拉开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通过毒品模型展示让居民从视角上直观地认识毒品,在互动游戏“缉毒圈”“防毒‘放大镜’”“慧眼“识”毒”等游戏中强化对毒品的认知,从而学会识毒防毒。并同时向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以及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吸引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同时把“禁毒警示”带到生活中去。

“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共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禁毒防毒、防范艾滋病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打下基础。

“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我的健康,我的权利”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内容来源|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