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

(通讯员:柏宝莲)

据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公布,2017年1月至10月新确证艾滋病1837例,同期感染率居广东省第一,且感染趋势呈年轻化。因为大学生的观念开放、对艾滋病的低检测率和低知晓率,使得高校成为了艾滋病的重灾区。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大学莓辣社团于2017年11月30日上午11:00在深圳大学校园内开展以“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活动以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定向越野、派发避孕套等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群体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及防治意识,了解他们对艾滋病的态度和行为,倡导他们培养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同时,宣传社工在艾滋病防治领域的服务内容。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份,安全套600只,填写有效艾滋病知识调查问卷135份。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很受学生们欢迎,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他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并且加深了对社工的了解。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